2023-09-24 週日 金剛鎧甲灌頂口傳法會

功德利益簡介:
金剛盔甲是蓮師化身之ㄧ,任何時代只要世局動盪不安人心惶惶,光是修此法尤其唸誦殊勝咒語,就可獲得如穿上金剛杵盔甲衣之功能,因此化身法相稱金剛盔甲,法身光亮黑色具一面三目二臂二足,以展左立姿站九頭鐵豬上。九頭鐵豬發出吶吶吼吼威猛嘶嚇聲,眼耳鼻口九竅等處噴出震碎六道烈火燄。

蓮師對毗盧遮那大譯師說:『時值末法五濁惡世,眾生福報漸損,天災多、收成少、邪祟厲行,常見不知名又無藥可醫的疾病流行。在極端苦痛的時代,應當每天禁語持誦十萬咒語精髓金剛盔甲咒,至少一O八遍。念滿三百四十萬遍,可自行吹氣加持飲水,喝了能去身體酸痛、頭痛、牙痛、神經痛、肚子痛和癌症等。

金剛盔甲可以摧破一切障難,其口訣與心咒僅蓮師擁有,習得此法即擁有金剛身,能夠滿足內心一切願望。

修行時,首要對上師與三寶起無比誠敬、發利他菩提心。再加上遵守三昧耶戒,必可獲得忿怒蓮師金剛盔甲功德,俱足無比大力,遺下彩虹舍利,往生蓮師淨土。

更多關於:金剛鎧甲

  • 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 2 段 182 巷 3 弄 50 號 5 樓
  • 電話:02-2253-7855
  • 注意事項:可以攜牛奶、無酒精飲料、鮮花、水果、糖果、餅乾等,供養三寶(請用尚未供養過的、素的供品,勿提供葷食、五辛、不潔等)。
  • 日期:國曆 2023年9月24日 週日
  • 時間:晚上 15:00 準時入席。

Similar Posts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